close
聽不累耳機 最近為了要挑一隻智慧型手機,爬很多文,看了很多網友開箱心得,昨天終於買了iPhone5 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,!沒想到質感比我想像中的要好更多,功能好得沒話說,C/P值很高阿!!!!! 總之iPhone5 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智慧型手機之一,之後看了很多網友的評比分享確定真的值得敗下去!!



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838653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建議售價$780

  • No.1 的頂級機身護膜,將可提供iPhone5 全機體最佳保護!
  • ??


    產品介紹

    iPhone 5 一指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
    ?佳的霧面抗磨、防刮、防眩光、防指紋痕跡的效果,讓您的機身正面及螢幕擁有最頂級的防護。

    而特殊的主機背膜,能給予主機機背最好的保護,而側邊邊膜的加強,也為主機更多了完善的防護。

    讓您能輕鬆保護主機,防刮、防髒更easy。

    此款套裝除了機身前片及後片外,還加贈邊條及光學拭鏡布,讓iPhone 5 主機能得到最全面且完整的防護,使用更安心,並隨時保持光潔如新的狀態。
    產品特色
    ■專為iPhone 5 主機量身訂製
    ■前片霧面防眩光抗刮保護貼、後片特殊背膜
    ■贈品:邊條+光學拭鏡布*1

    ■前片頂級抗刮霧面材質,可防指紋痕跡、防眩光、防髒污
    ■柔焦霧面,更增螢幕絲絨畫質
    ■機身側邊也有加強防護
    ■保護最完整,品質最耐用
    ■黏貼輕鬆不費力
    ■精準裁型,完美貼合
    ■撕除不留殘膠
    < Apple iPhone 5 一指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貼+機身背膜 >有使用它最好的理由:
    (1)螢幕貼具有防眩光、防指紋留痕的特殊霧面抗刮處理!

    (2)有效隔絕灰塵、油污、手汗、指紋,降低對心愛的iPhone 5 主機直接的傷害!

    (3)可放心地使用iPhone 5 主機,不用再擔心寶貝的iPhone 5 主機輕易地受傷!

    (4)當iPhone 5 主機要再賣出時,也可將保護貼撕下,仍能看到iPhone 5 主機如新的一般,依然能高價出售!
    適用機種
    Apple iPhone 5 專用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顏色:透明(保護膜實際皆為透明色,顯色部位僅供說明用。)
    贈品:光學拭鏡布*1
    內附:螢幕專用一指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保護貼*1/機身後片保護背膜*1/側邊保護膜*1

    *出貨商品為iPhone 5 一指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,不包含iPhone 5 主機。


    購買網址:http://tw.partner.buy.yahoo.com/gd/buy?gdid=3838653&mcode=MV9hYTVyMEoyMyt2eFpiWk5nUm9kcHV1SjM2RW5PM3FNbUhHcmpUZmIrYVRNPQ==

     

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iPhone5 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推薦,iPhone5 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比較,iPhone5 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評比,智慧型手機排名iPhone5 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功能,iPhone5 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開箱文,iPhone5 無紋防眩光抗刮霧面螢幕貼+機身背膜(贈邊條+布)分享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charitablezi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